Miyano

能看见这行字的人祝你每天开心呀
拜拜啦

 

BE三十题的HE打开方式 (完)

如果我有文风这种东西,大概就是这样了(((

这几天我真是太勤(kong)快(xu)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相叶雅纪头都要磕到地板了,但是仍然抓着手柄盲打。

“谁让你和我打赌,”二宫和也的语气格外冷艳高贵,他换了个姿势露出了羊驼胖次的边角和自豪的腹肌,“没打完别想睡。”


· 反目成仇· 

二宫和也今天拒绝相叶雅纪的任何触碰。

“他怎么了?”

“昨天打游戏我困到不行,恍惚间删了他的全部存档。”

 

·终其一生的单恋· 

“再看他也是我的。”相叶雅纪有些心虚,但是还是试图拿回那一张福泽谕吉。

 

·分手· 

17岁的二宫和也站在车厢内看着18岁的相叶雅纪。他做出再见的口型,笑着挥手,但是却被厚厚的玻璃隔开,听不到。

二宫还没来得及喊出他的名字,列车呼啸而去,相叶只留下模糊的影子,一如这冬季的风。

“他怎么又下错站了……”

 

·与爱无关· 

“出于房东的角度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许把炸鸡屑掉到地毯上。”相叶雅纪正坐着,小心翼翼双手接过二宫和也手中的垃圾桶。

 

·报复·

相叶雅纪的女装有点好看,二宫和也脑补了一会,然后硬是塞给他一套西装。

哟!宿题君的名场景!

 

·七年之痒·

“你变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坐在餐桌边对峙,中间那碗只剩一点油的碗锃亮,完全看不出里面原来盛着满满一份生姜烧肉。“明明以前你会主动刷碗的。”


·错过一世·

二宫和也看着从卫生间溢出来的泡泡很悲伤。

“相叶雅纪我一定上辈子欠你的。”

 

·杀了你·

相叶雅纪在起哄下接住了鸵鸟俱乐部抛来的梗,在亲完大叔以后,他接受到一道熟悉的眼刀,后脑勺一凉。

 

·一直都是骗局·

“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那小的就斗胆进言,希望得到您的谅解,”相叶雅纪视死如归地说,“其实布丁我一直都是买三个,在你回来之前吃一个。”

 

·抱歉,我不认识你·

二宫和也一个劲地和大野智搭话,拒绝和那个穿着“嗯哼猩猩”的人站在一起。

 

·无爱亦无恨·

“一共三万八千零十五円。”相叶雅纪递过大钞,二宫和也接过零钱。

没事,我都习惯了。他暗暗给自己鼓劲,提起三大袋东西。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大概出于二宫和也有着二宫流的精神恋爱法,相叶雅纪禁止他玩养成型游戏。

据不肯透露姓名的J先生爆料。

 

·从未相遇·

就算没有出道,没有进事务所,哪怕我错失了所有认识你的理由,我们还是会遇见。

相叶雅纪满目柔情地把两条星条旗内裤晒在一起:“说不定我们会在店里拿起同一条胖次。”

二宫和也闷声叠着衣服,觉得这样的告白真是哈子卡西。


·无知伤害·

“相叶桑你把我的穿走了。”二宫和也手里提溜着条胖次,叉腰走到客厅。

相叶雅纪正在吃薯片,他毫不留情地用沾满碎屑的手指翻过一页漫画:“嗯?拿出证据来。”

“刚才我试过这条,太小了。”

 

·我们都老了·

相叶雅纪痛恨这句话。

 

·如果当时·

两个人撅着屁股找得满头大汗,还是没找到钥匙。

“如果当时你不玩藏钥匙的游戏我们现在已经在打棒球了。”相叶雅纪不甘心地把棒球手套又扔回包里。

二宫和也一手抓着原生态头发,困得声音都是黏乎乎的:“大野智钓鱼都起得没你早……”

另一手把钥匙又往沙发底下塞了塞。

 

 ·“比起你来说,她更重要”·

据说相叶雅纪的禁忌是竹内结子的名字。

 

·痴人说梦·

 以胜负定上下。


·玩笑而已·

相叶雅纪特别热衷于在番组上秀恩爱,二宫和也虽然知道是玩笑,但是还是忍不住会红了耳朵。

真是讨厌的设定!他咬着牙又一次跑起了火车。

 

·梦里的圆满结局·

相叶王子终于成功地对邻国的二宫王子做出了一个暧昧的wink。

 

·厌倦·

松本润已经对满嘴麻婆豆腐味的二宫和也下了通缉令。

 

·粉碎性自尊·

二宫和也为一时口快付出了代价。

相叶雅纪夜晚才不是羊驼。


·多余的人·

风PON觉得总武线也不是那么好坐的。

 

·相思相忘·

“对不起,风太大我听不见。”二宫和也果断挂了电话。

“谁打来的?”松本润专注于游戏。

“送快递的。”

相叶雅纪一个人站在棒球场。

 

·生离死别·

“如果我是小岛多惠,我一定会记得你。”相叶雅纪的眼睛红得像兔子。

“那就买个蓝光吧。”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有70%的装傻都是为了让你笑。

 

·请回头看看我·

最安心的距离是你在前面两步的地方。那时候说话时微微转过头显出侧颜,我会忍不住露出笑脸。

只要中间没有一堵高于170cm的墙。

 

·撕毁梦想·

“对不起游戏发售完毕。”相叶雅纪给二宫和也捏肩膀时很小声地说。

 

·无爱者·

二宫和也给游戏中角色的设定是个无爱者,冷酷无情,只信刀剑。

他思考了半天,给自己的召唤兽设定了个名字:MAKUN。

骗子!

  258 24
评论(2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