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o

能看见这行字的人祝你每天开心呀
拜拜啦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终

最!后!一!发!

可以看做点了【只见LZ】以后的内容,---分隔符是卤煮的几次更新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6  23:17:02

……就是因为你们一直在刷《如果这都不算爱》的歌词,我居然和A一起在客厅看电视看着看着就唱起来了,最后变成两个人合唱。

为了掩饰歌词的微妙lz还被迫热唱了倍儿爽好吗!!赔我的高冷形象!!现在连滚带爬回了卧室,说实话,脑子里放的还是张歌神的曲子orz

对了,刚才又发生了一件事,自从另外两个室友走后,我和A的晚饭问题都是靠游戏的输赢来定的。如果是外卖就是谁输谁付钱,自己做饭就负责买菜洗碗,顺便说之前我一直没预料到A就是XX楼少东,是因为他的料理水平简直和S可以争世界倒数第一争个你死我活,其实做饭都是我负责的。

今天回来以后他又邀约打游戏,打着打着突然说不知道这样一起玩还能有几次、觉得还是和lz配合最默契blabla特别烦人,我居然就给跪了……现在他胆儿肥了还会玩心理战术。

A拿出记录的板子很得瑟盖上绿色的印子,其实一片黄色里夹着几点绿的看着真的特萧瑟。不过他也一直默许这样的不平等条约来解决晚餐,于是我就默默认输了。

不过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晚饭都吃过了还玩个毛线,A就说那你欠我一个约定好了。

听到这句我就犹豫了,心那么大的人要玩什么,居然被A嘲讽脸说玩不起。 

小爷我玩过的游戏比你吃的炸鸡还多好吗,哼。 

lz敷衍几句带过了就开始看电视,其实一直在放空反思我是不是太草木皆兵了,在我看到日记前没觉得哪不正常,看到了以后什么都很紧张……

于是现在的心态变成了放!马!过!来!

-------------------------------------------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7  07:17:02

lz刚醒,趴床上等闹钟响第三遍,喂完乌龟就去做兼职。

答群众疑问,我唱得一级棒,A一直忘词乱哼企图蒙混过关。

-------------------------------------------

一个早上都没做啥,饭点A准时出现了。

因为lz是左撇子,习惯坐在最左边以免筷子打架,这人要不要那么死皮赖脸第一个冲向左数第二的位置,举着筷子等我,搞得像我想默默坐他旁边一样……

吃饭过程中都是我命苦坐在电饭煲旁边被要求添饭,以前几个人无聊S和A还对战着比谁吃得出寿司味道时我就做牛做马……

脸上卡着漏斗一样的东西连喝水都要喂,不知道是吃寿司还是吃豆腐。 

不顾还好一顿饭下来一切safe,除了老板娘问了奇怪的问题,不便透露。

-------------------------------------------

下午lz有课就回学校了,A也是在都内有事坐的同一班车。

车上人不多,两个人坐下来以后聊了几句昨晚看的棒球赛就没啥可说的了,A突然拿出耳机问我听不听歌。

戴着一边的耳机可能听不大清楚,感觉除了沙沙的就没有其他声音,大概过了十几秒才有说话声。

lz听着来自七年前的独白,坐在晃晃荡荡的车厢里,手边就是那个人,说实话还挺奇妙,特别是刚好对面就坐着穿着高中制服的学生们正头靠头在玩掌机。

独白很长很长,长得能够听出一字一句慢慢变得成熟起来,其实很肉麻。

很措不及防,我甚至来不及说一句暖场的话。

A比我早一站下车,把ipod扔给我,然后还是像以前一样大力挥手告别,没什么两样。lz到学校了但是没有去上课,在卧室还在反复听录音。

嗯,现在刚好听到那句快要下雨,雨伞却来不及交给你,忍不住开车穿过大半个城市找你。

哈哈哈哈有没有很甜啊!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啊!没有别人家的男盆友即视感啊哈哈哈哈!

lz为什么反而听得那么想哭呢……

我大概是他很重要的人吧。

-------------------------------------------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7  20:17:02

傍晚去学校找O吃饭碰到了A和他惨无人道的帮凶们。 

于是……妹子们别豆油求A的号码啦,这是在撬我墙角。

 



中间有A某人的当面告白和chu,但是蹭得累lz除非疯了或者收钱(x)不然不可能放上来的,所以大家自行脑内 

可能会有初遇番外在不远的未来 

感谢大家的收看,这篇装疯卖傻的小段子拖拉着终于结束了,撒花!

  182 71
评论(71)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