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o

能看见这行字的人祝你每天开心呀
拜拜啦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3

估计还有两更就可以结束辣,我真是勤劳勇敢富强☆

原梗可以戳这里

可以看做点了【只见LZ】以后的内容,---分隔符是卤煮的几次更新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5 16:17:04

刚才一直在找兼职,觉得有个靠谱的围观群众说的还是对的,可能忙起来就会慢慢淡了,准备让自己充实点儿。

找了很久都没专业对口的,问了室友S,居然被推荐了个附近县的中华料理店收银的工作……虽然时薪十分心动,而且还报销交通费包三餐,但是这种工作似乎有点太不科学,我是这种为金钱折腰的人吗?!

求问明天第一天去上班是穿休闲点还是正式点好?

----------------------------------

刚才A发消息来说过半个小时就到家了!突然有点紧张,忍不住过去把他的日记本放好,书架整理了一遍,最后觉得麻烦顺便把地都给拖了……

因为害怕和A独处,我叫了同学O过来,晚上再直播,我先做饭去。

---------------------------------

A回来好像有点累就直接去睡了觉,现在伴手礼还在我脚下……去隔壁市也要买特产是钱太多吗,而且居然是十个梨子精……感觉可以转送给热爱虐待吉祥物的J了。

---------------------------------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6 10:47:05

抱歉LZ来晚了,昨天晚上又喝了酒,不过很自律的控制住了,现在清醒地在房里假装睡回笼觉呢,不信我可以咬字清晰精神饱满地唱小学校歌给你们听听。

问我现在还是完璧之身吗还有后面二十多个+1的实在难以忽视……寝室是那种带客厅带厨房带独立卫生间的类型,而且我睡觉锁门,不要再脑补了orz

最亲密的接触也只是以前不小心蹭到过嘴好吗!

一直追问身高差的那个妹子我被你的真诚感动了,请看豆油并且答应我不要告诉别人好吗。

昨天傍晚A起床冲了个澡O就刚好来了,带着草帽挎着一个水桶,桶里装着几条鱼——跟我念,O是动画设计专业,好的继续,开门的时候是A过去的,他们大概见过几次,一直保持着奇怪的友谊……两个人直接蹲在门口聊了挺久海洋知识。

他们一定上辈子是兄弟啊,连晚上喝高了就开始哭都一模一样,根本拦不住!

一边哭一边表扬我,什么认识XX真是太好了blabla,LZ一高兴忍不住就给他们灌酒,醒悟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含泪睡着了。

我来回四趟把他们扔进了A的房间,确认了下没有伤亡就回房间自己躺着了。

因为O说过早上要给画廊兼职当讲解员,所以我又一大早爬过去叫醒他。

不过我很怀疑这份工作能不能撑过一周。他平时一直是个不爱说话的人,有时候聊天总觉得在自言自语甚至都觉得连呼吸都要感觉不到了。而且就算让他对着稿子念都必须全部标平假名啊必须……

其实我很少进A的房间,昨天又是摸黑丢沙包的感觉,根本没有好好看过,今天带着复杂的心情看了看的确感觉很奇妙。

有几份DVD和漫画周刊是被放在另一个小书架上的,如果我记忆力没有随着酒精排出体外的话,这几本基本上我可以确认是我送的。呃,不过是用他的钱。

就是出自类似于好想要!→没有钱!→让壕买!→蹭着看!这样的心理过程……

DVD是直接买了签的他的名字,有的一起在客厅看过,有的他还没拆塑封。而且漫画被他折起了角,按照每期的固定位置来看,应该就是我在看的那几期连载的位置。

刹那间LZ承认有被感动到好吗,眼里差点进了DVD,还好躺在地上的O及时地醒了过来,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LZ的脚踝!!

要不是早上及时去放过水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A也醒过来了,抱着个枕头就撑着身子靠在床沿上看LZ,就跟装了定位一样一瞬不瞬地看着,LZ虽然装着很淡定地吐槽O把脸睡肿了,但是背上都要被看出一个洞了好吗……

随便把O拖走以后我就躲房间里了,A不知道在干吗,总之没有听到出门的声音,我现在不敢出去。

-------------------------------------------

满屏都是求kiss详解的是闹哪样?!还有写了三百多字段子的又是闹哪样?!

去年暑假全寝室一起旅游,晚上在小酒吧潇洒几个人都喝嗨了,除了室友S。lz有个毛病就是喝醉了喜欢擦酒瓶外面的雾气,据说那天把附近几桌的瓶子挨个擦遍了,看到脸长的还凑过去摸脸被及时制止,这就能体现当时已经完全断片了。

那时候还有几个同路的妹子顺道一起,明明有6个妹子4个汉子,这样的几率都轮不上我,巴巴往A身上凑。

当时我就愤怒了,起身开始讲A的坏话,他站起来糊lz熊脸的时候,被瓶子一绊……

=-=后面的事情lz真的都想不起来了……骗人我名字的第一个字就倒过来写!

A没吃午饭就又出去了,LZ也在准备下午打工的事,今天好像一切SAFE,应该只要我不主动戳破就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类似于敌不动我不动?

对于有些人替A捉急,想说他的确也没明示过我,开这个L也就憋不住想吐槽他。问我到底接不接受的…………他都不急你急啥?


PS.禁止再用蹭得累三个字刷屏!!

  159 44
评论(44)
热度(159)

© Miy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