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o

能看见这行字的人祝你每天开心呀
拜拜啦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2

明明想一发完成的结果还是出现了2……会努力尽快完成!

原梗可以戳这里

可以看做点了【只见LZ】以后的内容,---分隔符是卤煮的几次更新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来自: 腹肌君 2014-03-25 12:24:01

去吃饭回来了,得到了不太好的消息。 

还说先回答大家的问题,首先要照片是绝对不行的好吗,不过我可以客观地形容一下。 

A人挺高穿搭很潮,尤其喜欢七分裤,看起来根本不像工科男。家里都在外国定居了,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但是很壕是绝对的,四个字概括就是人傻钱多。 

露珠嘛大帅比一个,由于太过于优秀反而没什么朋友/_\……哦,A也没什么朋友,据说高中就只有2个哈哈哈哈 

另外lz不是在国内读书,所以不怕被熟人翻到,而且A的手机从来都是自带的铃声1他根本不知道豆瓣是什么好吗!之前有次看到个神L过于酷炫,于是问A有没有看过,他居然问我豆瓣是不是老干妈的配料!

我猜你们又要说萌……

好了接下来说今天中午的事情,不太妙不仅是因为J没有立即答应我的要求,而且包括我开始怀疑寝室里三个都是知道他喜欢我的……

对了你们不是问为啥我给J发消息A过来认领嘛,其实A是说因为J抽不开身就给他打电话,当时想想虽然觉得是骗我的,但是人坐副驾驶屁股都捂热了再不知好歹就不好了,没有立刻追问。

现在觉得肯定有猫腻好吗!!

中午和J本来是约了个学校附近的餐厅,但是J说自己买了食材就干脆去他的公寓吃饭了。顺便一提他的厨艺简直可以打一辈子光棍,居然还会做巧克力……(妹子们别再发我豆油要号码了好吗!

原来还很热情地聊,后来我一试探着问房租什么的,立刻就犹豫了,还说了一堆婉言谢绝的话。什么A一个人很孤单的啊你游戏太多了搬运碎了就操蛋了,甚至不惜自黑处女座太龟毛,这绝对有问题……

期间他带着手机说去打个电话,回来就把房价提了一倍,光是听着那个月租我就觉得心肝肺哪都疼。

最后我说我再考虑考虑吧,然后临走前他的眼神……怎么形容,就像是平时我看见被他盯上的吉祥物时的怜悯。然后lz带着自己的blx和J送的菜回来了,晚上可以借口节约粮食不去赴A的约。

另外还有说lz想太多的人是要等我哪天被拖去荷兰扯证晒婚戒你们才相信吗?!

再举个栗子,就是上个月的情人节,lz被拖去参加FFF团的活动,内容就是去电影院把所有情侣座买光。

平时完全不参与团内活动不热爱集体的A突然说他也要参加,然后和我买了一对的位置,甚至还买了爆米花和可乐。两个大男人情人节坐一起吃着一桶爆米花看恐怖片的场景,本身已经远超过电影本身了好吗!

我还清楚记得前排香软在怀的敌人吧唧着嘴平静地看着电影一毛事都没有,反而是转过身看见我和A的时候惊恐地“欸?!”了声好吗!!

A全程一直很淡定地低头吃爆米花,根本不舍得看一眼血淋淋的屏幕,我觉得他肯定吓尿了。回头看FFF团队友也有很多是低头掏手机在玩,根本没看,我突然觉得黑暗中一个个光像是演唱会手灯,高高兴兴想和A吐槽。

结果

没控制好力度

差点亲上去…………

我尴尬得简直可以把头埋在前排人连帽衫的帽子里了,结果A居然凑过来还问我刚才想说啥,距离感自己脑内,简直就是可以感觉到他刘海太长的程度好吗!!!

绝对故意的吧?和亲爹都不能够啊??

lz突然又想起来一个事情,早在去年A就说想和我去泰国看泰拳。

不是那种寝室夜谈时趴着随口说“啊那就一起去看呗”的,是三番五次地提醒,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为此专门定了个闹钟了。

甚至在学校报刊采访的时候,他的愿望就写了这个…………对了,他还是社团主力,有一大堆妹子围着kyakyakya的那种,所以每次也都会有取材什么的。

他真的就写了想和XX去泰国看泰拳,没能实现有些不甘心。从小写作文想当小说家的我,写了什么美人鱼啦灰姑娘的,从来没上过报,结果是在研究生时期以这种方式上的,真是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A拿给我看的时候笑得可欢了,就跟我画押签了合同一样,不过我是这种畏惧言论的人吗?!

必须是的!不过现在也没兑现就是了,A说想暑假去,到时候我找个理由逃掉或者把同班的O拉去好了。

等会估计他就该回来了,直播千万说几句人话好吗?再说秀恩爱蹭得累什么的请千万来日本见我,我保证不打脸。

这更还没完,太困了明天补上

  192 39
评论(3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no | Powered by LOFTER